close
生死離別  悲歡離合

午夜夢迴魂縈夢繫

輾轉輪迴终將相遇

緣起緣滅至死方休

無法忘記得臉 烙在心底 最深得地方
如今 你在何方 在那遙遠得天國 或就在身旁徘迴徘迴   
誠如 我無法放下你 藏在內心無法遺忘 
因為你 在我幼小心靈裡 烙下了傷痛 多年後想起仍隱隱而痛 
記得你 無意談起爸爸對你得慈愛 我哭了 哭盡我所有委屈 哭出埋在心最深最敏感那條神經 
你似乎懂  多年來父母對你得愛憐 我失去童年記憶


多年後病魔帶走你前 你留下姐姊  多愛自己 淚水無法挹止
放下
是給自己最好解脫 我找好回了自我 走出困境 活出亮麗人生

 你我再次相逢時 我會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因為你是我 今生唯一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