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新的年頭裡看到你的成長,有為母者的驕傲與喜悅,看著你放棄了遊樂的時間,幫忙你的舅舅去機車行工作,我看到的是你的善良ㄚ ....

雖然看你很辛苦,卻也同時考驗著你對處理事情的態度,我的不捨在老爸的堅持下,終於明白了一個父親的苦心,他期待你成長。

他對你的期望如同雙手一般,兩手共存各有所長,這是一個內斂的父親對孩子最深的愛,忽然之間我明白了,父子之間永遠有個無法超越的愛....

看到你對事情不同的見解和你的看法,老爸也在驗證你社會系所學,在默默觀察,我不懂男人心思 ! 但我看到了一個父親的愛 。

對你們他有著完全的信任,我問過對你們的期望;他笑說要你們幸福 ! 開心找到正確的想走平坦的路,看似平凡好像深含無數的哲學於其中ㄚ...

對於你的善良他欣喜,對於你的忠厚他有些許的耽憂他說這個在日後的職場中會吃虧,我不懂不是吃虧就是佔便宜嗎?

他笑了...會是愚笨如我者...無法體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