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不已無法形容的疼痛感;讓我如同緊箍咒般的頭痛欲裂,此時的我如同在等待著一個重生的機會與命運....

此刻浮現在腦中竟是所經過的過往,對的錯的不斷糾結的人生,無法頓悟的佛理,卻彷彿一道光一把鑰使要敲開我的腦袋!

我渾頓不明的腦,讓我不知所云的渡過無數個春秋,猛然回頭才知我這一生強求的東西何其多,求利求名求一生富貴,求無憂無慮...

然而這樣的人生,又為我的人生留下了啥? 明明知道前世因,成就了今世的果報,隨緣而來了卻的是前世的所有因緣;我欣然的接受著...

也許該面對的所有考驗如同升起的朝陽,落下的夕陽,各有其奧妙之處,走過之後才能深刻的體驗生命所賦予無窮的意義,走著過著慢慢的流逝中...

或許人窮盡一生,所需要明白的不過就是在簡單不過的道理,那就是延續自己的夢想,只為了一個"貪",想要擁有更多,而為這帶不走的執著一生...

貪有無限大,對週遭所有的執著將使自己陷入無窮無盡的煩惱中,明知走時會兩手空空飄然而去依然放不下對子女對週遭的牽絆,這樣的生命就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