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撕下的日曆,時間再這一撕一換之間流逝著,而我總茫然過著看似安逸的日子。

許久未曾出現失眠的夜晚,腦波不斷放送著的過往,猶如紀錄片幕幕重現眼前,等待黎明....

一夜蟲鳴不曾停止,原來天地萬物間,任何時間,空間中都需為他們''它們"的日子而努力生活著。

"人"好簡單的一個字,為啥又會變換出那麼多稀奇古怪的名堂,每個人窮盡一生追尋著不同的生命。

有人喜歡擁抱錢,而不知善用,有人為名而兩袖清風,有人粗茶淡飯,一生奔波,有人卻不知今夕是何年...

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嗎?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但又好似行不通,因為那會被判定為所謂"瘋"了!

我好像有些了解自己,我追求的是啥? 原來我一直再創造快樂的元素,為我的人生創造浪漫...

我愛你們,希望你們快樂,所以我縮小自己,但那快樂的源頭{是我},因為我是那最不起眼的螺絲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