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的情緒,伴著寒冷的長夜,蹍轉難眠的夜,睡著的我腦中運轉的是妳....

妳我今生的緣分,牽扯著對你的不捨,牽引著對妳的怨 ,妳活著時我躲在暗夜中哭泣,妳走時我心痛不已....

必須藉助安眠藥才能入睡,每個夜晚跺步著等待與妳再見一面,那段痛苦的記憶猶如昨日般清晰,我陷入了憂鬱中。

吃著抗憂鬱的藥,來忘掉對妳的思念,對妳的埋怨,妳丟下的爛攤子,捨下的雙親,我強顏歡笑為你扛著,我好累....

終於跳脫出來的我,把妳藏在內心深處,如今卻又引開的思緒,讓我走進那混亂的漩渦中,妳究竟在哪裡....

內心呼喊千百次,妳回來ㄚ! 憑什麼我們要為你處理永遠理不完的爛攤子 ,妳回來...回來讓我摸摸妳,讓我再見妳一面ㄚ!

如果天地間真有神明的存在,有鬼魂之說,那麼讓咱們姐妹再見一面,讓我....對妳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