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斷的追尋著夢想,不斷的追求著金錢,無法停止我們的腳步,因為我們有太多太多等待我們去完成...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前進著,從不曾停下細細的思量,窮此一生追尋的是啥?

忽然午夜夢迴時突然驚醒,發現流失的無法抓住的竟然是時間;而所欠缺的事卻是常視而不見的時間....

隨著歲月流逝了,驚覺原來所缺少的居然就是時間 !如果一再的磋跎或許有朝一日無常到時悔時晚矣。

生命中沒有重頭來過的不正是時間嗎?

人一生中有無數個階段性的任務,如果每個周期性是十年;那生命中能有幾個十年,屈指一算原來我已將邁入五個十年....

前面的那些個時間裡我給了家庭,給了我最深愛的人;我感受到無比的滿足,我希望往後的每個十年,我能找回失落的自我 。

我想無牽無掛的做我愛做的事,疼惜自己,讓自己變成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慈祥的和藹可親的長者,想要有一頭白的發亮的白髮....

想要不計任何形象的哈哈大笑,不必在意別人,無視於青春的流失,希望能保有的是開朗,希望牽著孫子或者孫女的手溜滑梯盪鞦韆ㄚ...

希望自己是一個最棒的阿嬤,就像我永遠無法遺忘的味道,那個背溫暖的陪伴我讓我擁有妳滿滿的愛,阿嬤我愛你,我會讓我的愛也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