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微微的風,涼意中透著幾許不知名的芬芳,或許是芬多精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我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滿月圓"一樣的山,它有著我童年的回憶,但我是第一次進入,或許是釋它為當然而忽略了它的美。

沒有預期的隨著登山者,步上了往北插天山之路而前進著,那是我所常聽到的名詞,卻從不曾想去的地方,好奇心驅使下,卻讓我愛上了它...

階梯,哇靠! 超累,想放棄又不甘心,於是繼續前進,延途開始聞著樹的味道,和老公帶著兩個早餐時買的飯糰,就這樣來到了水源地。

山上登山者的熱情,讓我有著不同的感受,山友之間互相鼓舞,對著第一次上山的我們給予很多的建議,我的矮子樂步鞋當然不合格啦!

吃完午餐已經開始飄雨,沒有帶任何雨具的我們,本該下山但最後基於不甘心還是來到了基點。

下山時路上濕滑,加上身體已經淋濕了,不過幸好是夏天,回到滿月圓時早已經天黑了,當時只有一個念頭好餓喔!

下了山之後,老公突然問我:妳還好嗎? 我對他說我想吃東西,要一杯咖啡;他笑了,他對我說他的一顆心終於可以放下了。

原來水源地之後的那一段路,當時他很擔心,怕我體力不堪負荷,因他看到幾乎是靠樹藤攀爬,我笑著對他說:那段路對我來說是最輕鬆啦!

我開始想念北插冬天的景致,那天同學打來電話說12月20日他上北插時白茫茫一片,樹上結滿冰柱,美極了! 真是怨嘆ㄚ...沒通知...

等待下次的寒流,也許有機會目睹它的美,北插之旅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