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如同一張紙,慵懶的生活裡有你呵護著,然這真是我期盼的生命 ?

我茫然...箝制的靈魂如同萬馬奔騰,厭倦做一個無能的人,你總說: 幸好有妳 !但我質疑我又做了什麼?

我不過做了該做的事,讓你無後顧之憂,照顧家中老小,是我甘之如飴,因為他們讓我的日子有了忙碌,那是幸福 !

如今雙肩空空,停頓多年的腦如火山爆發般的甦醒,終於能理解獨立的個體,是啥意思啦....

我喜歡和你一起去爬山,因為你說爬山需要各自努力,誰也幫不上忙,我喜歡這個論調因為我希望你不要把我當作責任。

我喜歡也需要肯定自我,做一個開心而獨立的我,你的愛好沉重,我不知對比的關鍵點再哪裡? 所以受傷的你,讓我心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