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大空間飄蕩著空氣,有著讓人窒息般的孤寂,面對的空氣中透著嘆息.....

面對著成長,有著欣喜有著安慰卻又透著某些失落;矛盾的思緒思念的不捨,是一個母親無窮盡的愛 !

有人說放手,讓他有寬廣的無後顧之憂的去闖,但有條"念"的線繞住了,總會不經意的牽掛....

我習慣面對獨處,習慣享有空間中獨有的空氣,是初秋的涼意,讓心有些許的脆弱 ? 還是人群中的歡笑挑動思維....

哈哈大笑,抬起頭;天是藍的 ! 吹來的清風讓我的心怡然而自得 ,我欣然的享受孤獨,只盼清風稍去我無限的祝福 !

給你們我愛的牽繫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