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也許有很多開心,不愉快,大悲大喜卻牽動著每條細微的敏感神經 !

我開始試著了解自己也尋找著屬於我的快樂 !愛自己是最基本的,忘了自己還剩下啥 ?

開心的聽一首美妙的歌,隨著旋律讓自己融入了歌曲的情境中,剎那間只有你擁有滿滿的幸福.....

讀一本好書豐富自己的心靈,讓自己不再枯竭 ,腦海裡有著不同的見解啟蒙著我,我的腦啟動著....

把所有的暫時拋開 ,就在這個時間空間中只有自我,好好的善待自己,突然發現我好愛自己,愛著這個我 !

拿起鏡子看著這個笑容滿面的我,莫名感動 !原來裡面的那個充滿自信漂亮的女人....是我...好開心...

突然間不在乎歲月的流逝,不擔心孩子的未來,因為我體會了他們有他們的人生,一個開心的媽會讓他們信心大增 。

勇氣與信心來自信任,放手不是放棄而是來自於滿滿的信任和愛,愛他們就該讓他們去選擇它所愛,相信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