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秋隨著淡淡的寒風,接近著你..我...而那浪漫的情懷隨著逝去的光陰正漸漸遠離 !

歲月流逝的是青春,生命運轉著的是你我輪迴中的宿命,我們共同走過的是時代中的輪盤 !

無需嘆息,無需緬懷因為逝去的無法再回頭,前面的路遠方的燈以經點著了,等待的是你走過去ㄚ....

看著滄桑的妳 ;有著心痛涵著不捨笑臉的後面隱藏的多少的心酸 ,妳依然笑著;聲音更宏亮,我卻心痛著....

三十多年的交情,記憶中那年咱們相識於國中的新生訓練中,羞澀的情誼再次次的相挺中堆積著....

多年後卻隨著際遇開啟著不同的人生;路 !不是人走出來的嗎 ? 有人將這歸咎於命 ? 我也相信著...

但我更堅信人可以決定命運,因為個性態度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孩子成了你最後的希望,我無語 !

愛自己找回失落的中心 ,妳是如此的努力著,我與妳相比是如此的無能,我深深的嘆息著....

深秋的風掃去妳的陰霾,讓陽光溫暖著妳,祝福你 !老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