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常說初戀是段甜蜜卻無法劃上完美的代名詞;或許因為它的不完美容易讓人刻骨銘心....

甜蜜的愛戀應該有巧克力的苦澀有著微甜有著淡淡的香氣再舌尖挑動著味蕾讓人無法抗拒ㄚ....

但是我不喜歡悲劇般的劃上的符號,因為這樣的人生有著的遺憾會牽動輪回宿命,所以沒有結局的悲情終將遺忘 !

雖然白開水淡而無味,卻是無法棄之你無法在生活中缺少了它,這就如同人們口中的婚姻 ,有人說婚姻之路乃漫漫長路....

或許是吧...因為無法預知終點,當垂垂老矣之時生命已將盡頭,有著互相的依靠,彼此的扶持,慢慢的過著....時間流逝著...

慢慢的情人相愛,變成了依賴,習慣般的需要著,如同你身體中的某個部份而無法切割了;這就是我知道的婚姻 ,他成了生活裡的重心。

我的記憶再模糊的片段中無法拼湊出太多的回憶,我不知對我而言,這是啥樣的結論,有時候真希望人生如同可倒帶的片子,可以有修正的機會 !

習慣的去繞著路走,因為沒由來的不喜歡,好像不是非要必需則無傷大雅;慢慢的成了慣性般的一切,是年紀讓我不喜歡傷腦動動改變了ㄚ。

習慣的日子,規律般的節奏引領著跳動,我忽然發現我說話的次數遞減著...好像因為習慣了獨處;不喜歡日子變動改變,喜歡心慢慢跳動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