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青江菜的葉子,慢慢的不見了,上面有著一條條的菜蟲,好奇的看著它們,忽然有些好氣又好笑ㄚ...

於是我決定趁著還沒被吃完前和它比賽於是動手摘來吃了,嫂嫂說還這麼小的菜摘來吃太可惜了,她說我幫你灑些藥好了 !

我看著菜看著蟲,內心想起公公曾說菜蟲吃菜,菜下死,終于明白了,但忽然不捨於是在心下了決定,和你和平共存。

你吃剩的葉子留下的梗,我們吃不就好了,早上洗著沒了葉子的梗,心有點酸酸的,人生所有的無奈皆為了活下去ㄚ...

我吃著獨一無二的青江菜,心暖暖的,因為我做了我認為對的,雖然在別人眼中的我是個傻子,但我坦然的吃著...

希望這個世界所有的人事物都能退一步共存著,沒有悲傷沒有彼此的傷害,開心的活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