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了...看到了...心痛著...這條回家的路讓我的心撕裂著 !

這個堅強如同山般的強者,在歲月的摧殘下如同夕陽努力的散盡最後的餘暉 ,我不忍駐足因為強忍的淚水在滴血...

我是怎麼了 ? 我深知父母在不遠遊,我明知爸年歲已大承歡膝下,我明明知道阿 !為什麼我不忍看無法面對那個我今生仰望的強者凋零...

我一如往昔談笑著,看著爸的臉這個帥氣的臉已滿是風霜,爸溫柔的細語淡淡的笑,刻印進的是我的心,我珞印在我腦中...

要回去啦 ! 看著疲憊的他 ,我知道他累要睡午覺了只有離開他才會去休息,走了..看著站在門口的雙親,車轉動的剎那不忍回頭,心痛著...

我再你們的眼中一直是個獨立的,不需要你們操心的,但...我愛你們 ,我渴望闖禍,我要你們愛我,如同消失的妹,我作夢都會夢見你疼我....

但...這輩子定型的模子如何改變 ? 我愛你們...好愛好愛阿...停不了的淚水淹沒了我;我只能逃...將這藏在更深的地方,不去碰觸讓它結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