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一生中可以擁有貪心,可以存在著私心,可以不顧一切,可以任性的為所欲為....

那麼我好想自在的到處遊玩,恣意的享受補滿心靈的空虛,遨遊天地之間,登高山而遥望遠方 !

放掉所有的包袱,為自己而活,如同三毛般遊遍撒哈拉在沙漠中尋找那份自在,尋找那份放空後的自由....

此生將無所遺憾,但有太多的牽掛,太多的情拋不開,捨不得困住了我,無法視而不見,無法灑脫的拋下 !

於是周而復始的過著每一天,讓這片牆圈住我,不知等待的是啥?

無奈的我,無聊的我,無知的我,失去自己的我,組成了一個無形的網,真是一個可笑的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