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理所當然,因為責任因為執著因為不捨,太多的無解的答案,埋著頭不停的前進著....

突然累了,停下腳步,突然發現這段來時路有太多的心酸,太多的心痛,太多太多的無所適從,不斷的撕裂...

人生有的就是不斷的累積,有失敗有成功有著的是喜怒哀樂,這些一切一切堆積出生命也刻劃出生命中的不同色彩。

聊著這段來時路,眼中泛著淚,心隱隱痛著,究竟將這一切埋的有多深,為何每每觸碰時,如同心揪住無法正常運轉ㄚ...

放下吧 ! 放過自己,安慰溫柔的輕撫著我的頭髮...

宣洩的淚水哭出我的無奈,哭盡我的委屈,哭掉我的不平,哭光我的不甘,哭完這前半段人生中的挫折,累了,倦了,放下。

幸好有你,你陪伴我,有你的寵愛,填滿了我空白的地方,老公 ! 我感謝老天把你帶進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