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你四處玩,我也想ㄚ !但是對妳我有更多的承諾需要去實現,因為要給妳更多的保障....

這個木訥的男人,說著理所當然的話,眼神中透著堅定,我感動著,這個相守多年的男人,依然始終如ㄧㄚ !

我懂了他知道只有他能給我滿滿的愛,他是今生唯一能守護我的人,他的愛藏在含蓄的生活中,他用那佈滿雙繭的雙手為我鋪著平坦的路...

不善言辭的他,用行動實現證明,有人說要尊重每個人處理悲傷的方式,我也深信同樣也可去感受每個人對愛的表達方式,他就是如此ㄚ !

他勤奮的珍惜每個工作的機會,用他的辛勞換來我安逸的生活,他寵著不懂事的我,有些不捨有些痛,因為欠下的無法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