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破舊的營區 !是我對這的第一個感覺,心莫名的抽痛,你將如何度過日後的無數個晨昏,太多的不捨湧上我的心頭.....

輔導長接著說營區老舊是無奈因為作業因素所以在等待時間,哀....我無言因為面對無法改變的事實我除了接受又能如何ㄚ ....

看到你老媽的心千頭萬緒剎那湧上,讓我如何忍心將你放下,但又如何不將你放下,這是磨練你身體面對困境境不轉念轉...

把這當做是修身養性的開始,杜絕外面繁華的一切,回到倒退40多年的建築,希望用你的心去感受過去年代的生活又何嘗不是另類的收穫...

看到親切的國軍弟兄,希望今後你的軍旅生涯中這群人能在生活中幫助你適應,調整心態好好加油,這是無奈卻是必然的過程...

我知道一向善解包容的你,一定能克服所有困境,沉潛是為日後儲存能量;蹲下只為躍起跳的更高更遠,期盼你能領悟其中不變的定律。

日子時間是不變,但它的容量裡面所裝的內容量是你可以控制的,聰明如你自能明嘹,有你真好,一直會是老媽收再心底最深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