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太多無法面對的失落,當面對困境時希望能坦然面對,期望能有足夠的智慧勇敢的挺過所有的考驗....

人性中的脆弱就好比雞蛋碰到了石頭往往禁不起碰撞,於是就期盼人生過程中能沒有風雨一路順遂,而我亦是如此...

自己所有的過程如同人生中早已寫好的劇本,沒有太多的轉折,於是乎就傻傻的一路走著;沒有給自己回頭的機會....

在平淡的歲月中走著..

卻在走著的當中好像失去了某些遺憾,錯過了些許片段的記憶,我開始認真的細細思量,我遺失的某些片段裡,究竟是啥?

忽然有了狂笑的衝動,原來那不過是自我逃避的最佳寫照,不回頭只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犯錯,只為了那無謂的自尊,不敢證明錯誤....

面對自己的錯誤比指責別人的錯誤難上千萬倍,於是逃避躲進自我建築的殼中容易多了,這就是人性裡的劣根本質吧,從來沒有人教過我....

也許我該學著回頭,放慢腳步,等待,不要只會往前看,錯過的事,回個頭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去彌補也許就會免去些許的遺憾多些想像的空間。

這麼簡單的道理,繞了那麼多彎後我才明白,原來最難的事竟然是最微不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