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拉肚子狂瀉守著馬桶不能離去的痛苦;也從不能體會在寒夜中等待天明的渴望,彷彿等待那盞奇蹟的光打下來.....

經過了兩天下來肚子的萬馬翻騰,我終於活了下來,我ㄧ度以為我已接近所謂的地獄,這總痛苦除非自身經歷否則應該是無法言喻吧...

這場莫名的災難也不知所謂何來,或許是這段日子感冒一直重複的感染,剛開始只覺得舌頭好像失去感應味道一直覺的怪怪又說不出個啥來...

就再發病的三天前彷彿是預告這場災難,我又找上了醫生他告訴我;我在發燒,而且還附上了一句我預計妳這次的感冒不會那麼快好,我先開五天藥...

哇靠...可以去算命了;藥吃了兩天傍晚噩夢找上了我,喝了口水;想吐的感覺,幾步距離的廁所,竟如此遙遠我吐了一地,癱軟無力眼冒金星....

不知停頓了多久;或許瞬間,時間也暫時停止轉動,整理留下難聞的氣味,擦拭著,腦袋空空沒有任何思緒,接著準備了晚餐,看著那難吃的晚餐...

真是難為辛苦一整天的老公ㄚ...

我沒吃任何東西,卻在這個晚上展開我的噩夢之旅,開始狂奔廁所,不知跑累了還是它暫時休兵以為好了卻在凌晨半夜兩點守著馬桶等待天明....

天亮雞鳴了拖著疲憊的身軀,老公問我要去看醫生嗎? 我告訴他根本無法出門,因為間隔的時間根本無法到達醫院,我讓他安心的加班去....

獨力與這可惡的肚子惡魔奮戰,它持續反攻我無任何招架餘力,我開始有點生氣了,等到老公下班後我決定展開大反擊,找了最近的醫院....

急性腸胃炎吧;老醫生說著,我告訴他我只想止瀉,他笑著,當下我真懷疑誰說醫者父母心;他說打一針吧,結帳時護士說自付額300元....

我問? 打啥針;他說營養針,我說止瀉呢? 她說吃藥就可以了,我回答那針就免打了,對我來說打垮這可惡的肚子惡魔是首要之務啦....

哈哈....原來頭還沒急壞掉,300元我可以買一大堆的運動飲料了;現在的我終於打贏了這場戰爭了..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