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我始終無法參透其中所含之意,只知人定勝天凡事必有其深含定義,人是可以改變命運....

在我生活週遭所碰之事,凡我想做的事只要我堅定信念,總能水到渠成,是我運氣比別人好還是我淡泊於名利之外,我的淡然使我滿足....

對於周而復始的時間,我坦然的告訴我自己,我期盼能完成我每個階段性的任務,這就是我來到這裡的目的與理由,我是個幸運的人。

人總有許多除了自身之外的無力感,但這些只不過是為了將妳磨的更有堅強的意志力,更有競爭的優勢力而來,在這千千萬萬的人海中去競賽....

也許回首來時路之時才能明嘹所有的事情都只為了考驗與磨練,只為了讓你從溫室中變成能耐寒承受風雨蛻變成堅強勇者的前哨站,關關難過關關過...

人生有多長,沒有一定的標準,人生的寬度卻可以自我掌控,要彩色要黑白要耀眼奪目都可以由你來定奪,因為它沒有標準答案,所以坦然以對吧...

當兵也許難熬的是失去自由,但是人來到了這個所謂的人間,又有何時不在自由的規範下生活著,當你面對責任之時,你早也失去了所謂的自由。

抽象下的自由是無法言喻,實體的自由可以感受,或許這正是它所不同之處,過程是必須走過才能印證,如同我的人生在平淡中所歷經的風雨....

我告訴我自己,雖然走過必留下痕跡,但我可以選擇性的記憶,來留住美好的回憶,忘記傷痛這樣我才能大步的邁開腳步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