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斷追尋的生命裡,你我都曾錯過了而那回不去的時間中也許該面臨的考驗的是學著面對!

面對自己說是如此簡單然而需要的是勇氣,因為那也許必須先否定那個錯誤的自我,過關與否全憑腦袋阿...

從經驗中找尋答案是累人的,因為過程中也許你會滿身是傷在碰撞過程裏成長,再回首過往卻是生命中重要的一段旅程!

得與失之間如何取的平衡,我們都在不斷的探索,不斷的歷經所有的考驗,這或許將會成為日後的回憶.....

失去了並不可怕,如果能從中記取教訓,能成為主要的戰鬥力量,那又何嘗不是一個美麗的錯誤ㄚ !

我正努力的在生命過程裡寫著屬於我的人生,在悲歡離合中讓自己茁壯成長,希望當我回首來時路時我能笑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