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是滿懷夢想的年代,對未來充滿熱情,期待與美好它就如同旭日東昇般暖暖包圍著....

三十歲是徬徨般的失落好像有了無力感有了憤怒有了對事物的無所適從,不知所措的壓力如海浪般席捲而來 !

開始對人生產生了懷疑,那個自以為是的自我開始不斷的尋找出口,就這樣開始了往後無數個不同的故事上演著....

閑來無事時我不禁的回顧著過去走過的無數個歲月,開始的天真到如今的世故,是多少個時間造成了今日的我,有些迷惘...

也許每個人有不同的人生故事不斷的上演,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簡單到不行的字語中卻包藏著無數個酸甜苦辣。

看著別人的故事,落下的淚痕中感慨著人生真有如此多的苦難,然而他們的苦難留個我的是無數個驚惶失措,因為我的生命中竟如白卷...

腦袋中空空如也,每個日出日落,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有人說這是幸福....

我的生命有多少個週期,無法得知,我的人生會如同這個可以刪除的電腦字體般的任我主控嗎? 我好想改寫我的人生劇本,讓它能精采無比 !

也許我沒有勇氣面對世俗所給予的無數個壓力,於是我照著承襲而來的劇本一路走來,生活是如此的愜意,卻在將卸下所有擔子發現失落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