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轉眼之間兒子就要結婚了;心中有著無限的感觸,這個小小娃經過了多少的心血,多少的愛,多少無限的付出....

而今他已長大;即將邁開步伐迎接他展開他人生過程中的另一段;我將放開手中那條扯著風箏線的手;我也完成了階段性的責任。

這就是傳承,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現代的年輕人有著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壓力不同而必須面對的所有總總;而過去的我看著猶如熱鍋中的螞蟻...

但是此時我可以卸下右邊的重擔;讓他自己一肩扛下他自己的人生了;突然之間覺得整個心變的輕盈了;距離我尋找的目標又靠近了一步了....

現在只剩下這個小兒子,也期盼當他來日告訴我,老媽我要結婚了;那我將會開心的大叫 :來去七逃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