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自由自在習慣的我,有話直說有愛大聲的說出口,當然不順眼時也盡情的宣洩,這所有的一切聽說要改變了....

有些惶恐有些不知所措,更有太多太多的疑問句在我的腦袋中不斷的盤旋;我搞不懂結婚的人又不是我,那所有的一切應該也與我.....

孩子長大結婚不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對於為人母的我不就是給滿滿祝福之後,靜靜的看待他們今後如何開始他們新的生活了嗎?

卻每每聽到無數個婆媳如何又如何,真讓人心裡有點怕怕的感受;不就是兒子添了個老婆;基本上不就是兒子長大凡事自己做主自己負責嗎?

真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又不打算牢牢繫住他們;無論任何時刻只要他們開口要過小倆口的日子我也不會攔著,我會給予他們完全的自由。

我記得就在那年我才20出頭我慒憬著小兩口開心的過著王子與公主幸福美滿的日子;奈何天不從人願,幾度抗爭無效放棄妥協,但在我最深的地方還藏著遺憾.....

也許當年我的婆婆對於我這個有點無厘頭的小妮子也頭痛不已;但是歲月的磨練我早已非昔日的我,而今後我應該可以坦然繼續做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