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腦袋中住著兩個精靈,一個是善的精靈而另一個也許就是所謂惡念中的自我....

那麼我常陷在矛盾中的那個我應該就是那個擁有惡念的自我吧,當腦中運轉理智提醒我做個善解包容之人;因為愛是無敵....

但當我再付出當中失落傷痛我的心時;那個惡靈中的自我就這樣跳出來了,告訴我反抗ㄚ...人不自私天株地滅;別壓抑了....

好奇怪的兩個我;或許人皆有之;不過是在於控管之間取到了最好的平衡點;我總是告訴我自己吃虧就是佔便宜;但真是嗎?...天知道....

也許天地萬物人皆有情....忘了吧,只要告訴自己為你的生命留下精采不枉走此一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