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悲傷還是痛心;忍不住的淚水在心淌血,為什麼你就這樣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素貞...素真姊好想妳,你真是狠心讓我在這個世界裡永遠沒有妹妹了,世界依然運轉沒有任何改變只不過少了一個你.....

好多的責備只因為我不能容忍把你忘了...

我忘不掉你臨走前所受的痛苦,我無法遺忘那天電話那頭傳來你對我這個大姐的心疼與叮嚀,你要我多愛自己一點.....

姐何嘗不是一樣要你多愛你自己...可是永遠來不及了...走了永遠消失在這個空間裡再也回不來了;我好恨蒼天不開眼...

姐姐要當婆婆了;如果你還在該有多好ㄚ....想到你淚水不知不覺滑下,我也好恨這樣的自己;我想如果你在應該也會罵我吧...

但是遺忘需要勇氣,因為需要面對在這個空間的永遠別離;素貞你永遠在我心裡的深處;我把你牢牢的藏著你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