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停的運轉 生命不斷的延續 在呼吸之間傳承著

天地有情 人間有愛 歡笑善念的種籽 若能廣傳人心 則處處有愛

道德取自於 人性之本善 也許在不可知的 內心深處 有著不可知的枷鎖

夜深人靜 午夜夢迴時 常想起我 何其有幸 擁有最大的寶 兩個優秀的兒子

面對你去服兵役 所面對的無奈 束手無策 當你得知 我心痛 反而變成大人安慰我 

當我緩慢打著字 告知我腰閃了 你急得趕快撥電話 你的貼心溫暖了我 痛早已遺忘

服兵役的哥或是台中的弟弟 都是我ㄧ生的驕傲 反而惹禍的我老搞得人仰馬翻

我當自強 擺脫無厘頭 做個標準的老媽 讓你們別耽心.....加油期待吧...奇蹟總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