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 是歲月的流逝.是青春的記憶.是你.是我.共同的記憶.....

那裡.有我們共同的無知.共同的成長.共同的歡笑.共同的淚水.織成了我們那美麗的回憶.

我不知道是如何的緣分牽引.是如何命運中的安排.但是卻在這裡我們遇見了彼此..........

歲月流逝著.我們經過時間的分隔.我們度過了漫長的等待.我們終能再次相見.在度連結上的你我...

那似曾相似.卻又如此熟悉的你我.如同電光火石般的激起了回憶的火光.我找回了失去的你我....

這份的清純.在我心底憾動著.這是屬於年輕的生命.是屬於生命片段中美麗的記憶.記錄了我們最無私的愛...

有木國小.這個有我踏過無數足跡.有我無數夢想.有我最真的愛.有我最美的回憶.它依然存在.等待著我.....

回去.找回那份最真的感動.找回失落的心.找回愛.就在那裡.我難忘的母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