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文明的產物.好像生活中無可取代般的襲捲而來.我無法理解的是.它取代了我.還是我需要它....

如同這個[賴] 它讓群體運動活躍著.但又好像是讓人的思想被牽制住.因為變成了被動詞.考驗著你我他 ...

我因合群而參加.我因怕被誤解而不敢持反對立場.我因怕貼標籤.而往大多數人意見而靠攏.這又好像透露出些許無奈.

難怪有很多人會說.網路霸淩.心靈上的無奈.有口難言.因此無法據理力爭.無法暢所欲言.於是就這樣默默的看著.

有人表演著.有人冷眼看著.有人很想對著賴這個群組.喊著.麥擱來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