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在你的身上留下什麼? 

你在意的是那臉上的皺紋 .是那變形的身材.是那粗糙的雙手.是那不再稚嫩的表情....

每天我們都會從鏡中看到那個熟悉的自己.不論歲月如何轉動.你依然如此清晰的記住這個自己.

你也許熟悉但是你認識這個自己嗎?

再時間的轉動過程中.你早已不是那個不變的自己.外表輕易可見.內心卻是如此難以想像中的複雜化了.

放下.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人生的這條路是一趟單程的火車票.如此貼切的描訴著過程ㄚ....

我何其幸運.在過程中讓我有了不同的領悟.不同的感受.一路過程有著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他們滋養著我...

我享受著這個皮囊的所有.我不知道這個皮囊中我能給予他什麼? 

我不去在乎別人對我的評斷.或許我應該問問內心的那個我.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觀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