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次的相逢與偶遇都是生命中的必然.那麼珍惜每一個生命中的過程.人生苦短何需在意太多....

同學的情誼是一條連結過往的絲線.他串起的是點點的回憶和那最細微的年輕歲月.有著青澀與純真的年代.

沒有目的.沒有利害關係的衝突.有的只是一份共同記憶中的人.事.物.碰面時愉快暢談著往事.好像回到了那個讓我將遺忘的時空中

我的步伐從沒停歇過.我的腦袋與思維拼命的追趕那我永遠無法想像的改變.年輕人的想法.年輕人追求的.夢想的.渴望的....

為了追趕.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更吃力的去吸取更多的答案.疲憊的有時讓我很想放棄.因為無論我如何努力.差距永遠像一堵牆...

可是如果我放棄了.那麼我將永遠只是個落後者.我不願意自己封在自我的城牆裡.當那個井底觀天的自己...

腦中不斷運轉.有時候好累.累的好埋怨自己的無知.年輕腦中可以快速記憶的那個腦袋.慢慢的流失.我必須要用N遍來讀懂....

如果能自在隨我心念轉動.自在隨喜過我自己.那會是一個怎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