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前往北海道,面對不可知的未來,我總帶著隨緣的心。去面對生命中的每個挑戰,如金剛經所言[應無所住]心是自由的;可以無所不在,無處不往;我此時想起師父曾再風雪中步履堅定。走著他所愛的脚步,堅持他所堅持的意志力,行他所該行的路,就算身體每一吋的痛,可以讓他休息,他依然沒有停下腳步,為芸芸眾生打開無明的枷鎖,開啟一扇智慧的窗;我知道凡執我相,眾生相,壽者相,所有一切有相者,皆是虛妄,此時經中的每一句話像音符般在我腦海中跳動,像融進血液中;我隨緣而至,來到這娑婆世界,我的每一個擦肩,每一個相遇,每一個人,都是我生命中所該碰到的人,所會做的事,我接受它,面對它,解決它。放下它,我願意用一句話這麼形容此刻的這個敲著鍵盤的我,大徹大悟;我來到不論曾帶給任何人傷害,任何人難過,我皆懺悔;因為過去的愚癡,是無量世所帶來的業力,我隨緣因果相生,種前世因得今世果,我很開心,我的每一個瞬間,都能有那麼多無數的貴人,成就了今日的我,面對那麼多擔心我身體的人,我有無數的感激,但是請相信,我的心臟雖有些小小的病痛;但它一定會堅持它的任務;隨緣而往,我的信念會隨我而行,無處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