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時間飛快的過著.一天彷彿永遠不夠用.想裝的想聽的.想看的.怎麼都聽不完.怎麼都讀他千遍也不厭倦....

好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能有更高的智慧.能去理解.能夠一目十行.有此深厚內力.可以完成自己的目標.可惜我如此愚癡..

如果問我每天都在幹嘛? 我只能說忘了.就是如此盡情忘我的聆聽.聽著這些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觀念.可是聽.卻能讓心如此的平靜.

每天看著日出.怎麼又日落了.好像一個貪吃的孩子看著五顏六色的糖果.沉浸在自己的幸福裡.如果你問我.你要用何總方式過你的人生?

我會毫不遲疑的回答.我希望能在腦袋不斷運轉中.心境平和下過我的人生.我回首自己.走過的生命中也許有過苦難.也許根本從來沒有過苦難.這些只不過是我成長的墊腳石.只為了讓我站穩腳步.而安排來的因緣...

我是如此的渺小.小到有時候我都會懷疑生命的意義.現在好像有些明白生死自主.來去自由.我本是我.就是那個在清楚不過的我.而我也不是我.身體原本也不屬於我.那麼還在執著一些莫名的東西.真是何其可笑...

我希望自己能自由的飛翔.到心的最深處.找回那個自己.給他暍采.告訴她.你是最棒的.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