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法而方[悟].人生因果早已隨身.隨你空空而來.隨你今生人世走此遭.昔日不知因果.苦惱隨心轉....

而今方知這世遍嚐喜怒哀樂.只因今生帶前世殘念而來.空空腦中隨心轉.轉此空身度己心.此時不渡.業再隨身生生不息...

它日愚癡.今已轉.悟在心念一線間.佛度此身.虔誠心念.不轉移.拋去他日.分別心.執著心.妄想心.攀緣心.讓佛性從此伴我身.

逆緣助我成就今日堅定.果敢.承擔.面對困境.感恩這些逆境成就了我.方能頓悟在剎那間.化去無明.雲散風輕.笑看過去空談愁己心...

人生過百.方知他日困住自己.迷惑雙眼.雙耳.迷惑的心.百轉千結的腦.只為等待今日的我.重生的我.讓我更慈悲的去對待所有的眾生.

感恩因緣.感恩自己一路追尋終於找到安定的力量.安了自己的心.找到心靈的歸路.也找到讓自己喜樂的源頭...

無限的感恩.感恩陪我走過風雨的所有一切....感恩一路挺我找回自己的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moon54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